槐序

不知所云

【赛提】恋人


*微量意识流R,慎入

*极速短打,洗洗tag

*赛诺第一人称视角


  

  “他站在我的眼睑上”


  

  

雨林的阳光没有沙漠那么炽烈,晨光撒在我的胸脯上,我睁眼,入目怀中是耳廓狐瘦小的身姿。


  

  “而他的头发披拂在我的头发中间”

  

  

我的白发和他青色的发丝暧昧地交缠在一起,偷偷宣誓着某些不可言说的爱意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有我手掌的形状”

  

  

我曾在无数个夜晚握过他带着薄茧的双手,我们十指相扣,耳畔间是彼此温热的呼吸。


  

  “他有我眸子的颜色”


  

  

漆黑的夜并不寂静,他的双瞳倒映出我的身姿,而他只是静静地躺着,没有挣扎,在彻底没入的一瞬间,泪水顺着他的脸颊留下,但只是显得更动人罢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他被我的影子所吞没


  

    仿佛一块宝石在天上”


  

我笼着他的身躯,太瘦了,瘦得一只手臂就能环住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的眼睛总是睁开

 

  

     不让我睡去”


  

  

他的眼睛是我所见过所有人里最好看的,我浅浅吻过他紧闭的睫毛,即使没有睁开,我亦知道那份耀眼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在大白天他的梦

 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使阳光失了色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在教令院时就认识他了,雨林的天之骄子,大名鼎鼎的未来巡林官,那时我们对未来千呼万盼,那怕可能并不尽如人意。

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使我笑,哭了又笑

  

  

  要说什么但却什么话也说不出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做完这一切我就离开了,我知晓沙漠和雨林的立场,至少现在我不应该为他添堵。

  

  

我们终将重逢。在那之前,请允许我在蔚蓝的清空下,一遍遍呼唤你的名字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完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