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序

不知所云

关于鎏金岁月准备停更的二三事

大家好,我是槐序,今天思来想去还是向大家宣布一件事,那就是鎏金岁月即将停更啦。


首先还是向大家表示抱歉,辜负了大家对鎏金岁月的期望。但由于目前官方有关愚人众执行官的资料和性格相关实在是太少了,我认为如果随意给执行官们安上性格,不仅会让角色招来不相关的攻击和抹黑,也是对喜欢这个角色的大家的不尊重。

  

目前戴老师比较忙,我也准备开学了,所以更新可能会跟不上。另外由于鎏金岁月的持续更新,但我认为文笔和热情却早已不如以前,既然如此不如关掉这篇长篇,再继续磨砺后重拾回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。

  

所以在更多的官方资料出来之前,鎏金岁月可能要无限期的停更啦。

  

再次向喜爱过这部长篇的大家致歉,同时也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  

尤其是@戴因斯雷布我外敷! 戴老师,给予了我很多支持,再次感谢老师

以后我也会以更新各种短篇为主,谢谢大家的支持啦

  

占tag致歉

评论(5)

热度(19)